关注我们 

海尔、万科强强联手 展开全面家居合作

2008-06-23 00:00:00 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6月21日,万科和海尔的全面家居解决方案战略合作签约暨假日润园客户品鉴会在泰达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海尔作为北京奥运会白色家电的唯一赞助商,在品牌知名度、产品质量、服务理念等方面与万科有着极高的契合度。海尔在整体厨房的创建上率先提出了“橱柜家电一体,服务一站满意”的理念,引领了该行业的发展方向。海尔所秉承的家电一体的设计理念,全面而完善的业务操作平台与万科提出的“全面家居解决方案”不谋而合。

  海尔集团公司空调产品本部工程总监马世民先生和海尔集团天津中心总经理李堡垒先生出席了本次战略合作大会,马世民说:“我们的战略方向有几个:第一,海尔和万科的战略合作我们有一种战略的采购,确保客户能够享受到优惠;第二,万科的业主可以集中订购,并可享受万科业主的特惠政策,针对万科业主我们制定了统一的政策;第三,专署的服务政策,海尔将为万科的业主提供专署服务,提供社会满意度;第四技术合作,双方想在精装修方面进行合作,确保户型、装修设计和后期的居家家电设计有效契合,提高客户舒适度。”

  此次,万科与海尔的战略合作,将致力于针对不同客户制订高性价比的家居解决方案,提升装修附加值,真正做到效果、质量、成本的最优组合。地产和家电行业的强强联合,将开创房地产开发的新纪元,推动城市人居的全面升级。

关键词海尔万科强强联手家居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