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智能家居售后服务乱 出现问题该谁买单?

2012-08-13 16:43:39 来源:365地产家居网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现如今,任何品牌想要立足市场,都离不开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这两把双刃剑,这样的法则若用于家居圈,这两者更是缺一不可,格外重要。如果不可兼得,那么这必将影响消费者对其品牌的认可度。对于集多个系统为一体的智能家居而言,售后保障更是重中之重。纵观目前南京智能家居市场,由于起步晚、门槛低、标准缺失,售后服务滞后的现象并不少见,甚至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整个行业的发展。



  智能家居系统复杂

  技术人员专业欠缺 售后服务出现滞后


  为了追求家居生活的品质,网友王先生在拿到新房后,在经过了多方对比后,最终选择了一家规模较大的专业销售智能家居系统的公司,安装了地暖系统和中央空调系统。不过在刚刚安装完的第一年夏天,就遇到了烦心事。

  “新安装的24千瓦锅炉,本来完全可以满足一家五口的洗澡需求。不过还没用上几天,就出现了一个人洗完澡锅炉就熄火的现象。虽然公司的技术人员很快就上门维修,不过始终都找不出问题所在,几天下来也没有修好,严重影响了家庭的正常生活。”

  为此,王先生和家人在四处打听后,又通过熟人找到了一位从事锅炉维修多年的专业技术人员,这才把问题解决了。“不是说原来的技术人员不负责任,他们在专业方面实在不够成熟,做不到对症下药。这也折射出这个行业目前的现状,只顾打折促销卖产品,售后服务严重滞后和缺失。”王先生对小编说。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