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款运营商级别智能路由器亮相

2014-05-12 09:18:35 来源:海峡导报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中国电信人士表示,目前,移动互联网80%以上的流量通过家庭WiFi接入,智能路由器将逐渐成为家庭流量的主要入口,代表着未来的发展方向。该款智能路由器旨在为市民打造家庭数据中心,提供更安全、更稳定的无线网络,致力于让更多家庭体验“智慧家庭”带来的便捷生活。

    【CPS中安网 cps.com.cn】 

  手机下载一个软件,动辄耗时半个多小时;登录海淘网站,一到高峰时段延时就变长,想要的宝贝总被别人捷足先登。以后,不用为这些问题再发愁了。

   近日,全国首款运营商级别智能路由器“极路由·极智”产品在厦门宾馆亮相,依托中国电信全国应用提速能力开放平台,厦门电信与极路由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智慧的网络生活。

  不走弯路

  极智路由器帮你提升网速

  什么是“极路由·极智”?简单地说,就是减少网络的路径、拓展网路的宽度,好比马路行车,事先优化好线路,同时将马路拓宽,行车自然顺畅高效。

  这是极路由创始人王楚云给出的解释,在他看来,作为全国第一款以终端加速为目的的路由器,极智直击用户上网的“痛点”,第一次整合了互联网云端应用、运营商的智能管道能力和智能家庭终端,必将成为家庭网络的中枢神经。

  在活动现场,导报记者看到了这款“神器”——高增益双天线像两个触角;USB接口可以连接电脑或充电宝,保证断电不断网;128兆大内存,是传统路由器的4-8倍;4个LAN接口可连接家庭机顶盒;SD卡提供数据缓存,加快网速;铝合金外壳可降低电子设备干扰。

  “该产品依托中国电信全国应用提速能力开放平台,将智能管道云插件内置在极路由APP商店中,提供网络提速、应用加速、动态路由加速等智能服务。”王楚云说,通过极智,无论是通过电脑、Pad还是手机都可以实现一键设置、远程控制、自主安装插件等个性化功能。此外,极智还签入了工信部的网站黑名,过滤掉不少不良信息网站。

  据了解,“极路由·极智”将于下周六(5月17日)正式开售,首批将在福建和江西上市,并由此推向全国市场。

  智能提速

  向智慧生活迈出一大步

  作为全球首款云、管、端三位一体的路由器,极智不仅是家庭网络的核心,更是家庭物联网的中心,以智能路由器为代表的智能家庭设备走进寻常百姓家,正是智慧家庭、智慧城市建设的一部分,也是信息消费成社会发展新趋势的具体表现。

  中国电信人士表示,目前,移动互联网80%以上的流量通过家庭WiFi接入,智能路由器将逐渐成为家庭流量的主要入口,代表着未来的发展方向。该款智能路由器旨在为市民打造家庭数据中心,提供更安全、更稳定的无线网络,致力于让更多家庭体验“智慧家庭”带来的便捷生活。

  “我们以宽带智能提速为核心,构建起全国应用提速能力开放平台,将中国电信智能管道能力开放给互联网企业,并陆续与迅雷、腾讯等公司合作推出贴近民生的智慧应用和服务,在促进智慧家庭发展上取得了一定成效。”电信人员表示,厦门电信与极路由公司联合开发的极智,是软硬件结合、云管端协同的典范,将令“智能路由器”的概念深入人心,从而不断推动中国宽带网络提速,让广大用户在畅享更快、更智能的互联网体验的同时,真正迈向“智慧家庭”生活。


关键词智能路由器智慧家庭极路由·极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