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三星收购美国空调公司 加强智能家居业务

2014-08-20 09:19:56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据报道,三星电子今日表示,已收购美国空调经销商Quietside LLC,以加强智能家居业务。

    【CPS中安网 cps.com.cn】据报道,三星电子今日表示,已收购美国空调经销商Quietside LLC,以加强智能家居业务。

  Quietside在美国拥有大约500家门店,面向家庭和办公领域销售空调。这是三星继一周前收购美国智能家居平台SmartThings之后在物联网领域的第二笔收购交易。

  三星发言人表示:“由于空调产品是所有建筑物中的必需品,包括家庭和办公室,这笔收购预计将有助于我们未来智能家居业务的发展。”

  据悉,三星的目标是在2015年超越惠而浦成为全球最大家用电器制造商。


关键词三星智能家居Quietside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