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亚马逊初涉智能家居领域
来五年将扩大Lab126员工规模

2014-09-28 10:39:20 来源:36氪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 根据reuters的消息,Amazon 准备将在未来五年内增加硅谷硬件部门 Lab126的员工数量。现阶段,该部门正在测试可联网的智能家居产品。

    【CPS中安网 cps.com.cn】

    根据reuters的消息,Amazon 准备将在未来五年内增加硅谷硬件部门 Lab126的员工数量。现阶段,该部门正在测试可联网的智能家居产品。

  根据 Amazon与加州政府在今年 6 月达成的协议,Amazon硬件部门 Lab126将在 2019年前把全职员工数量提升到至少 3757 人。作为回报,加州政府将给予 Amazon120 万美元的税收减免。

  目前 Amazon 正在测试一款搭载 WiFi 的智能设备,它允许消费者只需按键就可实现对指定物品的下单。此外,Lab126 硬件部门还对可穿戴设备有着浓厚的兴趣。不过,有消息人士称这些产品或许并不会推向市场。

  由于Amazon 在Fire Phone上的“不尽人意”,导致硬件部门 Lab126在Jeff Bezos 整体战略中的重要性正与日俱增。

  也许到明年,我们将看到开辟新战线的Amazon会与 Google、Apple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拼死一争”。


关键词亚马逊智能家居Lab126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