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弗曼克斯楼宇对讲:简约而不简单

2014-10-31 01:19:50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夏廷玥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据弗曼克斯中国区销售总监丁雄刚介绍,弗曼克斯从场馆到产品的设计全部来自于西班牙公司的设计师,因此当我们走进展位后可以发现产品和场馆融为了一体,简单的配色,流畅的线条,无处不彰显着弗曼克斯简约的风格,夸张的说,其产品更像是一件精心雕琢的艺术品。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不似监控馆的人潮涌动,但是对于看过楼宇对讲场馆的观众来说,各大厂商展位精致的装修,这里绝对是一场视觉上的盛宴,给整个展会带来了一丝灵动的活力。

弗曼克斯中国区销售总监丁雄刚

  而来自西班牙的弗曼克斯绝对是你不得不看的地方。据弗曼克斯中国区销售总监丁雄刚介绍,弗曼克斯从场馆到产品的设计全部来自于西班牙公司的设计师,因此当我们走进展位后可以发现产品和场馆融为了一体,简单的配色,流畅的线条,无处不彰显着弗曼克斯简约的风格,夸张的说,其产品更像是一件精心雕琢的艺术品。

  但是外观再美好的产品也是拿来给人用的,没有强大的产品功能和过硬的品质保证依然是站不住脚的。弗曼克斯从事楼宇对讲行业十几年来,一直专注于做楼宇对讲,推行全数字对讲机,并结合时下最新的手机NFC技术推出室内终端,时刻以住户的需求为导向,因此,我们期待弗曼克斯在中国市场的更好发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弗曼克斯楼宇对讲安博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