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视得安罗格朗掀开物联网产业升级新篇章
生产基地落成典礼暨2015产业升级媒体见面会

2015-05-08 16:50:4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5月6日,深圳市视得安罗格朗电子有限公司在光明宏发高新产业园隆重举行了主题为“掀开物联网产业升级新篇章”的生产基地落成典礼暨2015产业升级媒体见面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 5月6日,深圳市视得安罗格朗电子有限公司在光明宏发高新产业园隆重举行了主题为“掀开物联网产业升级新篇章”的生产基地落成典礼暨2015产业升级媒体见面会。罗格朗集团副总裁Mr. Frederic Xerri、罗格朗中国区总裁Mr. Pascal Stutz,视得安罗格朗董事总经理白淦文先生及各位总监出席了活动,特邀嘉宾有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社长杨金才先生和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施巨岭先生等。

  上午10:00,罗格朗集团副总裁Mr. Frederic Xerri为视得安罗格朗的生产基地进行揭幕,并发表了致辞,他表示罗格朗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25年时间,因为有了各位客户、各家媒体、全体同仁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对罗格朗在中国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并对中国区所有团体、所有同事、所有管理者表示了感谢。Mr. Frederic Xerri认为新工厂的顺利竣工将会更刺激罗格朗全球的销量,对视得安罗格朗总经理白淦文先生所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视得安罗格朗的未来充满殷切的期望。最后,Mr. Frederic Xerri表示罗格朗中国十分看好中国市场,十分感谢中国政府极力打造的一个良好有序的市场环境,后续将会在中国以及亚太地区加大投资力度。

  接下来由罗格朗集团副总裁Mr. Frederic Xerri、罗格朗中国区总裁Mr. Pascal Stutz,视得安罗格朗董事总经理白淦文先生以及特邀嘉宾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社长杨金才先生、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施巨岭先生,共同完成了视得安罗格朗生产基地落成的剪彩仪式。罗格朗中国区总裁Mr. Pascal Stutz、特邀嘉宾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社长杨金才先生以及视得安罗格朗董事总经理白淦文先生先后进行致辞,表示了对视得安罗格朗的祝贺和期盼。

  生产基地落成典礼仪式结束后,罗格朗集团副总裁Mr. Frederic Xerri、罗格朗中国区总裁Mr. Pascal Stutz、视得安罗格朗董事总经理白淦文先生出席了媒体见面会,就各家媒体所关注的问题与十多家媒体的记者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参观了生产车间、国家级实验室与体验中心。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视得安罗格朗楼宇对讲老人陪护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