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冠林荣获“2014年度福建省名牌产品”称号

2015-06-09 15:24:5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ejiayan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福建省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发布2014年度福建名牌产品的通知》,授予804项产品“2014年度福建名牌产品”称号。福建省冠林科技有限公司的“冠林牌AH系列楼宇对讲系统”因其优秀的品牌形象、卓越的产品品质、出色的管理和创新能力,荣获“2014年度福建省名牌产品”称号。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福建省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发布2014年度福建名牌产品的通知》,授予804项产品“2014年度福建名牌产品”称号。福建省冠林科技有限公司的“冠林牌AH系列楼宇对讲系统”因其优秀的品牌形象、卓越的产品品质、出色的管理和创新能力,荣获“2014年度福建省名牌产品”称号。

  此次评选历时半年之久,历经项目申报、资料报送,各设区市审核推荐,福建省名牌产品评定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申报产品主要经济指标公示、社会满意度测评、产品质量监督抽检、专家评审现场审查,福建省名牌产品评定工作委员会审议等各个环节的严密考核。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冠林品牌楼宇对讲系统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