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诚进驻智能家居行业

2014-11-03 17:00:34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贺小花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作为中国弱电线缆第一品牌企业——天诚智能集团在北京展上大放光彩,全方位地展出了公司智能化产业转型新品、企业新貌和行业硕绩。当然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其推出的智能家居产品,而这也是天诚转型的方向。

    【CPS中安网 cps.com.cn】作为中国弱电线缆第一品牌企业——天诚智能集团在北京展上大放光彩,全方位地展出了公司智能化产业转型新品、企业新貌和行业硕绩。当然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其推出的智能家居产品,而这也是天诚转型的方向。

  天诚负责人介绍,公司转型选择从智能家居行业入手,原因是公司有核心资源优势,在做弱电多年过程中,积累了不少客户。并且,公司看好智能家居行业,也将在这个行业大显身手,天诚以后的产品线能覆盖家居——社区——智慧城市建设。相比同类企业,公司产品具有高性价比和高稳定性,一个家庭只需要付2000-3000元就能装一套家居系统。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产品理念,产品也将平民化和大众化,彻底把智能家居产品由奢侈品变成必需品,让更多的人享受科技带来的生活便利。

  当然传统弱电也将保持,但公司重点在转型。只有转型,才能跟上时代,才能良好地生存下去。“我们对转型非常有信心,原因是公司技术研发实力强,成立了智慧城市、电子商务研究院,我们将推出更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天诚负责人说。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天诚的转型定是一次充满希望的上升机会,相信天诚的明天会更好。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天诚智能家居转型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