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可视联网系统入驻鼓楼阳光城

2015-01-12 14:14:28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华百安为项目配置8N型门口主机,金属压铸,一体成型,多重防水设计另配有防雨罩,拉丝铝面板亚克力镜面,豪华大方、功能齐全,43V型彩色室内分机,袖珍超薄,是华百安外观专利产品,可选无线安防、可选小区信息发布功能。

    【CPS中安网 cps.com.cn】鼓楼阳光城位于舒城三里河路与鼓楼北街交汇处,项目是由安徽强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包括11栋高层住宅和2.4万平方米风情商业街等,小区内部配套设施完善、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利。

  项目1000多户选用华百安智能X5彩色可视联网系统,X5系统具有强大的联网功能,适用于超大型小区的联网管理,也适用于大型别墅群及别墅、多层及高层物业群的混合联网集中管理,X5系统管理软件具有物业资料管理、小区安防记录管理、IC卡门禁管理、电子地图等功能,操作简单方便。

  8N型主机

  华百安为项目配置8N型门口主机,金属压铸,一体成型,多重防水设计另配有防雨罩,拉丝铝面板亚克力镜面,豪华大方、功能齐全,43V型彩色室内分机,袖珍超薄,是华百安外观专利产品,可选无线安防、可选小区信息发布功能。


关键词华百安楼宇对讲X5系统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