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阿尔卡特楼宇对讲诚邀您加盟

2015-01-21 15:29:04 来源:阿尔卡特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随着阿尔卡特的高速发展和不断壮大,为了追求更高的营销战略目标,阿尔卡特在全国范围内各区域诚邀大区经理(华北、华南、华中、东北、西南、西北大区)以及各区域代理商加盟。

    【CPS中安网 cps.com.cn】法国阿尔卡特作为国际500强企业,是电信系统和设备以及相关的电缆和部件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被汤森路透评为“全球创新者100强”。阿尔卡特在技术上拥有的贝尔实验室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科研机构,这对于安防监控、可视对讲、智能家居等产品具有绝对优势,为房地产商及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竭尽全力做到最完美。

  阿尔卡特在楼宇对讲、智能家居领域,每款产品从外观到功能,追求精益求精的理念,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法国风情,浪漫、古典和高贵。功能丰富多样,可视对讲、家电控制、和多媒体等功能应有尽有,给每户家庭打造一个艺术和高品质的生活。“创造让人心动的商品,提供让人感动的服务”不但是阿尔卡特的承诺,更是阿尔卡特的目标。

  随着阿尔卡特的高速发展和不断壮大,为了追求更高的营销战略目标,阿尔卡特在全国范围内各区域诚邀大区经理(华北、华南、华中、东北、西南、西北大区)以及各区域代理商加盟。

  阿尔卡特犹如一艘承载梦想游轮,我们已做好充足的准备,期待敢于挑战自我、有梦想的人才加入,您的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望各路英雄齐聚一堂,邂逅您的财富梦想。


关键词阿尔卡特楼宇对讲招聘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