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X5彩色可视系统入驻中超上城

2015-01-23 14:10:21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华百安在社区项目投标过程中,甲方经过多家楼宇对讲品牌产品的对比,华百安以优越的系统性能和精湛的设计获得一致好评,最终甲方采用华百安自主研发生产的X5全网线可视系统,项目3120户选用华百安智能6型门口主机,H型室内分机。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中超上城项目坐落衡水阜城县西安大街28号(老二中),是由河北中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占地面积30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00平方米,绿化率达37%,商场、学校、医院、休闲娱乐等周边配套,和四通八达的交通,让生活圈更便利、拥江而居让生活更惬意,是中超地产实力打造中超上城高端住宅项目。

  华百安在社区项目投标过程中,甲方经过多家楼宇对讲品牌产品的对比,华百安以优越的系统性能和精湛的设计获得一致好评,最终甲方采用华百安自主研发生产的X5全网线可视系统,项目3120户选用华百安智能6型门口主机,H型室内分机。

  6型门口主机

  H彩色室内分机

  H彩色触摸室内分机,采用一体成型内扣式设计,充满科技感的触摸按键,无螺丝钉后盖设计,时尚美观可定制不同风格的效果面板,触摸按键遥控开锁,实现双向通话,可监视门口主机图像、可选小区信息发布、可选5路安防探头报警、无线安防功能等。

 


关键词华百安楼宇对讲X5系统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