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智能成功进驻万浩金百合

2015-01-29 14:07:28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和科技飞快的提高,居住环境的不断改善,对住宅小区和大厦安全性的要求逐渐增强,楼宇对讲楼宇安全性已经成为现代建筑质量标准中至关重要的一点,安全防范的工作多数是由智能楼宇安全系统来完成。

    【CPS中安网 cps.com.cn】万浩金百合项目位于中华北大街与丰收路交汇处西行200米路南,是由邯郸市腾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总占地71376平方米,建设面积210000平方米,绿化率达35%,绿树环绕,优美的园林景观,提升社区的景观价值与居住环境品质,社区环境等全方位融入建筑,突出富有人性的空间理念和重亲情的空间感受,建筑主要为高层住宅和小高层住宅两大类,周边成熟的配套让生活更便利。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和科技飞快的提高,居住环境的不断改善,对住宅小区和大厦安全性的要求逐渐增强,楼宇对讲楼宇安全性已经成为现代建筑质量标准中至关重要的一点,安全防范的工作多数是由智能楼宇安全系统来完成。

  U型室内分机

  楼宇对讲作为社区安全防范工作中最后一道防盗门,也是最重要的一道安全防线,为了保障社区的安全,华百安为金百合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最终项目决定采用华百安X5全网线彩色可视对讲系统,该系统具联网呼叫对讲、电控开锁、保密式通话、信息发布、防区报警、ID/IC门禁、图像存储等功能,管理中心软件可进行住户数据库、巡更等功能监控管理。


关键词华百安楼宇对讲智慧小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