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珠海竞争:中国楼宇对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

2015-03-13 18:03:5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多年来,珠海市竞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荣膺“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中国楼宇对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等众多荣誉,同时携全新的智能家居系统获得了业内一致好评。

    【CPS中安网 cps.com.cn】据市场研究机构Digitimes Research称,在物联网市场上,智能家居领域是人们讨论最多的一个领域。的确,在过去的几年里,中国智能家居市场增速不断提升,据国际物联网贸易与应用促进协会发布的《中国智能家居行业研究报告》显示,预测到2017年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市场规模将达80亿元。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智能家居厂商将如何大施拳脚?多年来,珠海市竞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荣膺“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中国楼宇对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等众多荣誉,同时携全新的智能家居系统获得了业内一致好评。

  国内荣誉不断,产品远销海外

  作为国内最早的楼宇对讲企业之一,竞争于1997年在中国大陆投资设厂,凭借着台湾电子方面的强大技术,竞争在研发方面一直是行业中的领军人物。同时,竞争是最早在国内各大城市设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的公司,先后在北京,上海,天津,武汉,广州等地设立分公司和办事处,其庞大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包括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方位专业化服务。其强大的研发实力,也是能够在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的重要原因,竞争拥有3项发明专利、6项软件专利、2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及20多项外观专利,产品也通过CCC、CE、FCC、ROHS、UL等国际认证。

  竞争本着“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的宗旨,在董事长陈昌言的带领下,业绩在同行中一直名列前茅,其生产规模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不断上升,2015年,竞争的品牌进一步得到巩固,迅速占领市场的同事获得了业内的一致好评,竞争先后获得了“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中国安防百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安防智能家居类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中国楼宇对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等荣誉。

  2003年,竞争对中国经济及全球经济的趋势更深入的了解后,决定在稳定国内市场的同时,向海外扩展,海外的市场更注重产品质量,竞争产品运行稳定、质量可靠,在海外市场广受好评。凭借着优质的产品质量,竞争在人力,设备,参展,产品的研发方面投入巨大,竞争迅速占领海外市场,目前已与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俄罗斯、加拿大、巴西、南非、澳大利亚、土耳其、波兰、意大利、印度等60多个国家、200多个地区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2014年,即便在国内、外经济低迷的情况下,竞争的海外业绩成长30%以上。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珠海竞争楼宇对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本文导航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