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冠林荣获2014年度智能建筑行业两项大奖

2015-03-31 11:49:24 来源:冠林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冠林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再次获得行业专家的一致认可,摘得“2014年度智能建筑行业产品知名品牌”及“2014年度全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创新产品品牌”两项大奖。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2014年会暨2015智能建筑行业发展论坛日前在安徽合肥隆重举行,大会对2014年度全国智能建筑行业的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冠林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再次获得行业专家的一致认可,摘得“2014年度智能建筑行业产品知名品牌”及“2014年度全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创新产品品牌”两项大奖。


关键词冠林智能建筑品牌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