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阿里巴巴成立智能生活事业部
剑指智能硬件领域

2015-04-03 09:23:40 来源:雷锋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阿里巴巴集团昨天宣布,成立阿里巴巴智能生活事业部,进军智能生活领域。

    【CPS中安网 cps.com.cn】阿里巴巴集团昨天宣布,成立阿里巴巴智能生活事业部,进军智能生活领域。新成立的事业部将由原阿里智能云总监浅雪(花名)担任总经理,行癫(张建锋)为总负责人。

  据悉,阿里巴巴将整合集团旗下天猫电器城、阿里智能云、淘宝众筹三个业务部门,在内部调动各类优质资源,全面支持智能产品的推进,加速智能硬件孵化速度,力争提高市场竞争力。

  此外,阿里巴巴智能生活事业部还集成了云端数据服务、内容平台。三大业务分别是:智能云,主要负责为厂商提供有关技术和云端服务;天猫电器城和淘宝众筹则各有侧重,前者为知名大厂家提供“规模化”的市场销售渠道,后者为中小厂商甚至创业者提供“个性化”的市场销售渠道。


关键词阿里巴巴智能生活智能硬件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