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施耐德智能化楼宇管理平台焕新上市

2015-05-31 09:14:3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5月21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在北京正式推出新一代智能化楼宇管理平台—SmartStruxure,以全、通、可持续的绿色解决方案优化楼宇的能效管理和商业价值,为绿色建筑带来可持续性发展的未来。SmartStruxure楼宇管理解决方案将软件、硬件、工程、安装和服务相结合,可集成化监测、控制和管理能源、照明、暖通、安防和第三方设备,被称为智能绿色建筑的“神经中枢”。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5月21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在北京正式推出新一代智能化楼宇管理平台—SmartStruxure,以全、通、可持续的绿色解决方案优化楼宇的能效管理和商业价值,为绿色建筑带来可持续性发展的未来。SmartStruxure楼宇管理解决方案将软件、硬件、工程、安装和服务相结合,可集成化监测、控制和管理能源、照明、暖通、安防和第三方设备,被称为智能绿色建筑的“神经中枢”。

  “众所周知,神经中枢在人体中起到了连接、协同、调节及控制的作用,以保证人体健康、协调。在智能楼宇中,SmartStruxure楼宇管理解决方案通过将各个子系统进行跨平台融合,实现了系统智慧集成、软件智慧管理的互联互通,带来智能用户价值,助力打造创新的‘建筑绿色生产力’。” 施耐德电气能效及楼宇事业部建筑能效中心总监孙靖表示。

  系统智慧集成

  不同于传统楼宇自控系统的各子系统独立运行,SmartStruxure楼宇管理解决方案智慧集成配电、照明、安防、暖通、监控、能源管理等多种子系统,通过统一平台便可对楼宇进行综合管理。不仅提高了楼宇系统全局处理能力,实现一体化服务,而且对建筑物能效进行优化与动态管理。

  其中,通过智能配电设备联网,SmartStruxure对能源供给与需求进行双向管理,兼顾了供电质量/用电安全及能效管理,实现智能配电系统集成。通过暖通空调、安全防范、智能照明三大系统集成,对建筑能耗按需优化,并将所有优化策略通过能效指标予以显示和评估。比如安防视频监控显示楼宇无人时,空调、灯光等电气设备会自动关闭,从而实现节能。

  除了子系统之间的智慧集成,SmartStruxure还可以通过与行业应用(如酒店客房管理系统、数据中心管理系统、工厂车间管理系统、民航航班信息系统等)集成,使建筑智能化真正服务于业务需求。

  软件智慧管理

  SmartStruxure楼宇管理解决方案在大数据、云时代下深度融合楼宇管理与信息化,通过智慧的“大脑”——软件实现楼宇各子系统、楼宇系统与第三方系统、楼宇与智能终端之间的数据分享,让楼宇更智能,管理更简捷。

  SmartStruxure兼容ISO标准通信协议,无需硬件网关即可无缝集成LonWorks,BACNet,Modbus,Webservice等第三方设备,调试便捷,降低了调试及集成成本,实现各种专业应用。SmartStruxure智能终端远程控制支持智能手机、平板电脑,通过手机可查看系统情况,实时观察现场情况,及时得到系统报警。

  SmartStruxure提供基于云的楼宇智能管理服务,包括故障检测及诊断、远程监控与分析、报告及维护,在满足日常楼宇操作和运维需求的同时,是工程优化计划的完美助手。

  用户智能价值

  施耐德电气倡导“建筑绿色生产力”的理念,致力于打造绿色、智慧、以人为本的建筑,为楼宇投资者提升楼宇的资产与品牌价值,为楼宇管理者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运维手段,为楼宇使用者创造健康舒适的环境和智能体验。

  SmartStruxure凭借基础系统集成、软件智能管理,平衡、连通绿色生产力的三大驱动力,是对“建筑绿色生产力”的最佳诠释和践行:

  l 投资绿色生产力

  SmartStruxure通过一体化综合管理平台和全生命周期的整体解决方案,简化管理流程,减少设备及人工成本,确保楼宇效益最大化;通过部署节能、环保、可持续的绿色建筑战略帮助楼宇管理者提升资产价值并延长资产寿命。

  l 运维绿色生产力

  施耐德电气提供楼宇管理产品线,保证设备兼容性,增加调试便捷性。SmartStruxure拥有易用、人性化、精美的操作界面,易于上手,提升运营水平;通过远程能效管理及能效服务、IT、云技术等,实现整个集团的参数对标及决策管理,达到能源与运营效率双提升。

  l 体验绿色生产力

  SmartStruxure通过能效优化管理提供舒适健康的办公环境,以智能化的管理手段改善用户体验,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和员工满意度。


关键词施耐德智能楼宇管理平台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