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慧锐通智能楼宇数字系统守护华润中央公园

2015-06-04 16:21:5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为使“华润中央公园”智能化楼宇系统达到技术先进、经济实用,安全可靠,质量优良的要求,适应互联网+时代下,以楼宇对讲为载体的,链接物联网等信息平台的兼容性和可扩充性,项目选用了慧锐通智能楼宇数字系统系列楼宇产品。

  项目概况

  华润置地中央公园,为华润在上海继外滩九里之后百亿打造的一个纯湖区高品质豪宅,零距离贴近都市珍稀自然资源——菁英湖,与世纪公园共同形成“东、西上海的城市乐活心脏”。华润上海中央公园全新首创城市独院别墅,运用全石材立面彰显生活质感,拥有独立精装私家庭院,名师定制国际一线品牌精装的湖景平层官邸,是一个以纽约中央公园精粹生活为蓝本,以城市为动力的公园高端住宅新居点。

  系统设计原则

  为使“华润中央公园”智能化楼宇系统达到技术先进、经济实用,安全可靠,质量优良的要求,适应互联网+时代下,以楼宇对讲为载体的,链接物联网等信息平台的兼容性和可扩充性,设计中遵循以下原则:

  1.先进性

  充分考虑到信息化社会迅猛发展的趋势,在投资费用许可的情况下充分利用现代最新技术、最可靠的科技成果,在技术上适度超前,以便该系统在尽可能长的时间内与社会及科技发展相适应,并使系统具有强大的发展潜力。

  2.成熟性和实用性

  采用被实践证明为成熟和实用的技术和产品,在设备选型和系统的设计中最大限度地满足小区住户居家生活、工作、学习及人身、财产安全的需求,确保所采用的设备经久耐用。

  3.可扩充性和集成性

  为满足今后发展的需要,必须充分考虑到整个智能化楼宇系统所涉及的信息。系统在满足先进性和合理性的基础上,总体结构具有兼容性强,可扩充的特点,又便于升级和换代,确保整个系统可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发展不断得到充实、完善、改进和提高。

  4.范性和结构化

  由于小区智能化系统综合性很强,在系统总体设计中必须着重参考各方面的标准和规范,力求使系统做到结构化,标准化和系统化。

  5.服务性和便利性

  小区的所有设备都是提供给住户或管理人员使用,并为他们服务的。因此系统所采用的设备应当使用方便快捷、安全可靠。

  6.经济性和针对性

  在满足系统实用、可靠和先进的前提下,针对项目本身的特点和要求,在系统设计中尽量达到最高的性价比,作出最优化的设计方案。

  项目楼宇对讲系统介绍

  在以国家建设部有关建筑安装工程的各项规范为依据,并参考开发单位提供的技术要求和追求高品质的理念,结合华润中央公园的实际情况,着眼未来基于互联网形势下的智慧社区,慧锐通提供了WRT-801智能化系统管理平台。该系统一个多层次全数字化、网络化的对讲系统。系统开发采用32位处理器,主要由主机、分机、围墙机、系统电源、分机电源、二次确认机、分管理机、管理中心(PC)组成,无需任何中间设备,使用成熟稳定的以太网作为联网介质,实现一网通。

  WRT-801系统优势

  1.WRT-801系统采用国际化标准,TCP\IP数字技术有效保证了先进性、可靠性、兼容性,无论设计、施工、安装、调试,还是维护都更加容易,更加规范。

  2.通用性的组网传输设备为采购、安装、维护、提供便利。社区联网部分免去复杂的中间设备,减少组网设备投入。

  3.系统支持多种传输协议,确保产品可以做到完全兼容以太网组网模式,通讯能力强大,避免通讯堵塞导致了安防信息不能及时上报或漏报的现象。

  4.WRT独创了专业的保护协议(即防火墙),保证了系统不受网络攻击及病毒干扰,智能式自动分配IP地址码,为系统调试省时省力。

  5.终端设备核心采用使用32位高性能、低功耗、的处理器,64M运行内存,存储空间为32M,不足可外加SD卡拓展。设备支持远程升级,为设备的升级带来便利。

  6.终端设备采用嵌入式操作系统,支持多种数字信号的处理,业内首创软编码技术(系统总编码达15位),可以适应任何户型、任何结构的楼盘使用,使系统的音频、视频、数据处理能力更畅顺。

  WRT-801系统常用设备配套类型

  WRT-801系统安装注意事项

  1.不可将对讲系统安装于太阳直接曝晒、高温、雪霜、化学物质腐蚀及灰尘太多的地方。

  2.将楼栋主机安装于良好的目视水平高度,可视系统应注意摄像头的高度适中。

  3.在安装过程中严禁带电操作。

  4.在安装时,若门面或墙面不平,可在缝隙处打上玻璃胶,以防止尘物或水的浸入。

  5.系统主线应采用屏蔽线,且屏蔽线的屏蔽层要与系统地线相连,而不能连接至大地。

  6.强弱电分开,与强电电缆如交流220V、电梯线、有线电视线等保持50cm以上的距离,严禁合用线管。布线的线管尽量采用铁管,铁管两端应接大地3米深以下,提高抗干扰和防雷能力。

  7.为了以后检修方便和系统稳定,所有联网接线的线头不能放在管内和容易水浸的地方,而应放在管外和防水处,以便于检查和维护(接头要防水处理)。

  8.所有连线接好后,应反复检查安装无误才可通电。

  9.门禁系统使用的门禁卡应保持其防磁、防水和防折。

  10.门禁系统使用的传感器录入窗口表面应经常保持在干净,以加强系统识别信息的可靠性。

  11.初次使用的门禁主机在设置前应先进入门禁管理状态清除门禁数据,以初始化存储器。

  结语

  华润中央公园是慧锐通智能楼宇数字系统的重要应用案例,系统产品配置合理,在切合实际需要的基本出发点上彰显项目追求高品质的理念。同时在施工过程中,减少中间环节,降低施工难度和复杂度等不利因素,坚持“专业保障、恒久关爱”的高起点、高标准的服务理念,完美的完成此项任务,赢得用户较好的评价和赞誉。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慧锐通智能楼宇数字系统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