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与深大智能家居联合项目验收会圆满结束

2015-06-15 15:32:4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ejiayan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6月10号上午,深圳市华百安智能公司总经理李前山、技术总监余章文以及研发部人员到达深圳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与该学院的蔡良伟副院长、裴继红教授、学院实验室骨干成员等师生进行会谈,并就双方联合研究项目成果进行验收。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6月10号上午,深圳市华百安智能公司总经理李前山、技术总监余章文以及研发部人员到达深圳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与该学院的蔡良伟副院长、裴继红教授、学院实验室骨干成员等师生进行会谈,并就双方联合研究项目成果进行验收。

  深圳大学与华百安公司联合开展的智能家居研究项目包括:智能家居项目、声波通信项目和大数据后台项目。通过项目成员的共同努力,以上项目已全部成功完成,项目的完成标志着华百安智能化产品进入新的里程。

 研讨交流会上负责项目的学生在现场讲解

通过手机进行测试演示

  华百安总经理李前山表示和深大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成立产学研基地和智慧家庭联合工程实验室,是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不仅为学校培育相关专业人才,也推进了企业从技术到产品的转化进程。同时打造了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后期华百安与深大信息工程学院将开展更多的项目研究,打造智能化生活。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华百安智能家居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