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X5彩色可视联网对讲系统增彩三千渡

2015-08-31 15:20:2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ejiayan 收藏本文
摘要: 项目位于位于太原市北部,汾河东岸,西瞰湿地公园,南临森林公园是亲水型绿色生态社区,是由山西珠琳浙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社区规划建成后入驻上百家店铺,容纳全部商业种类,全天24小时响应,各种服务模式为区内群体和周边客源随时开放,集商务、医疗、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的社区,为业户提供一个快捷便利的社区。

    【CPS中安网 cps.com.cn】项目位于位于太原市北部,汾河东岸,西瞰湿地公园,南临森林公园是亲水型绿色生态社区,是由山西珠琳浙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社区规划建成后入驻上百家店铺,容纳全部商业种类,全天24小时响应,各种服务模式为区内群体和周边客源随时开放,集商务、医疗、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的社区,为业户提供一个快捷便利的社区。

  三千渡占地面积104672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00平方米,绿化率达56%,项目一共分成两期建设,一期项目工程商经过多家楼宇对讲品牌厂家的对讲,华百安以优质的服务和强大的系统功能满足了业主的需求,项目最终决定和华百安携手合作打造安全智能化小区。

X5-FC43VZ

  一期项目1300户选用的是华百安智能X5彩色联网可视对讲系统,X5系统是采用网线制楼宇对讲系统采用标准网线连接,集中电源供电,可靠性高,图像效果好,快捷接线,不但节约了线材降低成本,还施工方便后期维护简单,系统稳定、功能齐全,X5系统操作简单性价比高是广大工程商和经销的首选。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华百安彩色可视对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