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泰科打造用于照明镇流器的热插拔式连接器

2008-05-12 00:00:00 来源:千家照明网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2008年4月—全球领先的电子组件供应商泰科电子近日宣布,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热插拔式LIGHT-N-LOK连接器。LIGHT-N-LOK是一种用于荧光灯照明镇流器的新型连接器,它能够以热插拔的方式断开接线,避免工作人员遭受电击的危险,确保现场操作的安全性。

     泰科电子始终致力于满足客户需求,以领先的技术、优秀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品质可靠、科技卓越的产品。此次,泰科电子继以往科技研发经验的基础上,再次推出LIGHT-N-LOK连接器,其安全、便捷及人性化设计的特性充分展示出泰科电子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及其聆听客户声音,满足客户需求的宗旨。

     LIGHT-N-LOK连接器可提供两位或三位设计,具有整体式应力缓解结构,可以避免工作过程中被意外扭转或拔出,可实现最大接线保持力,其接线保持力超过25磅(11.3千克),从而确保工作正常进行。此外,“双压放式”锁扣可避免意外断线,提供额外的安全保护。

     LIGHT-N-LOK连接器采用无工具插入式端接,线径规格为18AWG(0.82 mm2),能够让工作人员在工厂或现场进行快速、简便的安装,无需任何专用工具。该连接器外壳为圆形,采用平滑设计,阻燃等级可达UL 94V-0,适合标准5/8-英寸直径(两位)和7/8-英寸直径(三位)工具开口,在首次使用及后期改造应用中更为方便。而且泰科电子以组装套件形式为客户提供该产品,客户可根据自身需要自由选择配备或不配备引出线,满足应用的同时可节省成本。

     长期以来,泰科电子具有严密的质量监控体系,力求为客户提供符合质量保证标准的产品。此次推出的LIGHT-N-LOK连接器完全按照UL 2459标准,专为商业照明应用而设计,符合甚至超越了美国国家标准和加拿大电气标准的最新要求。产品外壳标有英文、法文说明,完全符合加拿大标准委员会的照明设备标识要求。同时,该连接器还符合ROHS规范,额定电流为5 A,电压为600 VAC,从而更便于客户使用。

     此外,泰科电子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建立了销售服务网点,为中国用户提供部分标准产品的同时,可帮助客户装配、测试、维修产品,及提供售前售后技术培训等,从而为广大中国客户提供贴心、稳定的服务。

关键词智能 照明 泰科 镇流器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