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飞利浦可能在2009年退出等离子电视市场

2008-05-20 00:00: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飞利浦自2007年起陆续缩减等离子电视的出货量,并退出中国内地市场。业内人士由此预计,飞利浦可能在2009年完全退出等离子电视市场。

  等离子电视受液晶电视销售快速膨胀挤压,即便年需求量仍维持增长局面,但与液晶电视2008年近1亿台的销售总量相比,2008年等离子电视年需求仅为1300万台左右。

  飞利浦除在2007年退出中国内地等离子电视市场后,在日前也淡出在北美等地的电视制造业务,并将电视品牌授权给日本船井(Funai)。相关业者指出,Funai接手飞利浦电视代工与品牌销售业务后,双方告知到年底前均无开发新款等离子电视的计划,如此无疑宣告飞利浦在2009年将正式退出等离子电视市场。

  据市场调研机构DisplaySearch统计,今年一季度北美等离子电视前5大品牌分别为松下、LG、三星、Vizio与Hitachi,此5家公司囊括市场约87%的市场占有率。

关键词智能 家电 市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