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公司报道

邦奇电子:领飞智能绿色控制领域

2011-12-15 16:03:54 来源:搜房网 责任编辑: yangchuncps 收藏本文
击鼓声声震天响,行业盛会始启航。6月9日上午,广州国际照明展在激昂的鼓乐声中拉开了序幕,未来四天,广州琶洲展馆将迎来四海宾朋,共同分享全球最大照明展览会带来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展会期间,搜房家居网记者采访了邦奇电子中国区总经理杜长庆先生。

  【CPS中安网讯】击鼓声声震天响,行业盛会始启航。6月9日上午,广州国际照明展在激昂的鼓乐声中拉开了序幕,未来四天,广州琶洲展馆将迎来四海宾朋,共同分享全球最大照明展览会带来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展会期间,搜房家居网记者采访了邦奇电子中国区总经理杜长庆先生,以下是采访实录。



邦奇电子中国区总经理杜长庆

  择以时:深耕国内市场十余年 适时推出三大品系


  【记者】:杜总,您好。首先很感谢您接受搜房家居网的采访。请您简单介绍下邦奇电子这一品牌,我们的主营业务是什么?


  【杜长庆】:邦奇电子是澳大利亚引进的品牌,1995年来到中国,主要从事智能照明控制领域,在中国市场发展已有16年。从去年开始,我们对邦奇品牌旗下的品系、产品线做补充,引进澳洲技术到中国做加工定制。同时推出了两个品系Bridges和Dalitek,加上原来的智能照明控制品系Dynalite,我们共有三个品系,它们各有特点。


  我们一直的传统是做照明控制,从舒适度来考虑,优化照明环境,主要客户是酒店。在全国的星级尤其是超五星的酒店,邦奇电子的产品占了很大份额,广州数得上名字的星级酒店基本上由我们来提供照明控制系统。接下来两个新的品系主要是节能方面,采取小探头技术,通过人体的感应、制造的感应等达到照明方面的节能。


  【记者】:目前邦奇电子取得的成绩,还有市场占有率如何?


  【杜长庆】:传统产品是智能照明控制系统,这是主打,我们16年来都关注在这个产品上面。成绩也基本上体现在传统的智能照明控制系统。说到整个照明控制行业的市场占有率,这不容易确定。但从调光领域、酒店行业的、优化环境的、舒适度这些方面,如星级酒店、五星级的超豪华酒店使用照明控制系统的,据不完全统计,我们至少占了60%以上的份额,这是很大的。但反过来说这个领域也很小,毕竟五星级酒店在建或已建成的,占的渠道还是小。


  【记者】:今年的关注点在哪里?


  【杜长庆】:主要以教育市场为主,我们传统项目保持着非常好的运作。但节能、智能家居还是教育阶段,所以除了在主要城市宣传外,还在无锡等小城市开展这工作。再就是寻找合作商,研发、生产,前期市场的推广等。


  谋以道:B2B转向B2C 领飞智能绿色控制领域


  【记者】:本次展会以绿色为主题,多年以来国家一直非常重视低碳环保。邦奇电子如何在低碳环保方面尽一份力量呢?


  【杜长庆】:从企业责任来说,我们要从倡议低碳环保,到能拿出体现低碳环保、实际应用的产品,这才是最重要的。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在去年推出探头系列产品。另外就是建立宣传,在大的环境下让大家觉得用了我们的产品就是低碳环保,这是我们今年要做的事情。为此,我们的宣传做了一些改变。原来的宣传B2B特点非常浓,邦奇电子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今年将进一步提升在行业外的影响力。目前主要做B2C的宣传,尤其在照明方面教育市场,让大家知道怎么做到节能。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