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十年耕耘 视得安罗格朗迎来新掌舵人

2014-04-02 13:57:12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夏廷玥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恰逢中法建交50周年。中法两国最高领导人互动频繁,中法关系迎来了新的蜜月期,而法国在华企业无疑也将迎来新的契机。3月28日,法资企业视得安罗格朗在深圳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了以“携手共进 梦想起航”为主题的联谊酒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4年,恰逢中法建交50周年。中法两国最高领导人互动频繁,中法关系迎来了新的蜜月期,而法国在华企业无疑也将迎来新的契机。3月28日,法资企业视得安罗格朗在深圳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了以“携手共进 梦想起航”为主题的联谊酒会。

罗格朗集团中国区CEO Pascal STUTZ 

视得安罗格朗总经理白淦文

中安传媒总裁杨鹏与视得安罗格朗总经理白淦文

  罗格朗集团中国区CEO Pascal STUTZ、财务总监Luca ,罗格朗集团意大利咨询专家Zabronile,视得安罗格朗中国区总经理白淦文、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常务会长邓文杰, CPS中安传媒总裁、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副会长杨鹏及众多媒体记者进行了轻松开放的交流。

  罗格朗是著名的全球电气与智能建筑系统专家,致力于为住宅、办公楼、酒店、 数据中心、 医疗设施、 学校、购物中心、 工业等各类建筑提供系统和服务。罗格朗在全球超过70个国家拥有35000名雇员,2013年全球净销售额45亿欧元。

  罗格朗集团自90年代进入中国发展,至今已有20余年,一直保持快速发展, 2005年,罗格朗集团和视得安达成收购协议,经过近10年的耕耘,视得安罗格朗已成为法国罗格朗控股旗下中国可视对讲产品的知名品牌。此外,罗格朗还拥有等多个可视对讲及智能家居品牌。一直以来,罗格朗集团以稳健发展著称,而视得安罗格朗则以和中国市场的高增长一样高速发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法建交视得安罗格朗白淦文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本文导航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