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X5彩色系统增彩美林君渡

2014-05-28 09:35:08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华百安2型门口主机,触摸按键、豪华大方,按键夜视,夜晚操作方便, 可密码/ID、IC卡/开门按钮开锁(ID、IC卡可选),可呼叫住户分机,可呼叫管理中心并通话,管理机远程开锁等功能。M型室内分机,TFT液晶显示屏,光感镜面设计,尽显时尚,其有可视对讲、远程开锁,可选小区信息发布功能安防功能:可选5路安防探头报警等功能(可选无线安防)。

    【CPS中安网 cps.com.cn】 

  美林君渡位于京东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燕顺路西侧,由北京美林地产集团投资开发,占地面积66149平方米 建筑面积239950平方米,小区内大量种植种类繁多的树木,配以各类草皮植被,绿化率高达45% ,文化活动中心,托幼中心,社区服务,酒店、便民店等设施,完善的生活配套和绿色生态的坏境组成的高品质宜居社区,让便利优质的生活触手可及。

  项目选用华百安2型门口主机,触摸按键、豪华大方,按键夜视,夜晚操作方便, 可密码/ID、IC卡/开门按钮开锁(ID、IC卡可选),可呼叫住户分机,可呼叫管理中心并通话,管理机远程开锁等功能。M型室内分机,TFT液晶显示屏,光感镜面设计,尽显时尚,其有可视对讲、远程开锁,可选小区信息发布功能安防功能:可选5路安防探头报警等功能(可选无线安防)。

  华百安智能不断完善优化、提升,力求最大化满足广大用户对安全舒适生活的需要。

关键词华百安X5彩色系统楼宇对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