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X5彩色系统增彩鸿河锦绣江南

2014-12-05 14:45:34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根据工程商和开发商的对楼宇可视对讲系统的功能和性能的要求,也考虑到住户的实际需求,和社区的整体档次,华百安智能为项目选用X5彩色可视系统X5-ZC8NC豪华门口主机,X5-FC43U彩色室内分机。

    【CPS中安网 cps.com.cn】鸿河锦绣江南位于胜利西路北侧(老干局旁),是由江西南城鸿河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 项目规划用地约6657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万余平方米,集住宅、教育、商业街、地下超市、社区休闲会所等为一体的社区,便捷的交通,完善的周边配套,园林景的观设计,打造社区生活圈,让社区居民生活更便利。

  锦绣江南,以星级管理的模式,通过一卡通门禁系统、可视对讲系统、24小时电子巡更、广场背景音乐等智能化管理系统,倾力打造南城楼盘品质标杆。

  8N豪华门口主机

  根据工程商和开发商的对楼宇可视对讲系统的功能和性能的要求,也考虑到住户的实际需求,和社区的整体档次,华百安智能为项目选用X5彩色可视系统X5-ZC8NC豪华门口主机,X5-FC43U彩色室内分机。

  43U彩色室内分机

  8N型门口主机,专业设计,金属压铸,一体成型,多层防水设计,具有呼叫对讲、刷卡、密码开锁,可呼叫管理管理与其通话,管理机远程开锁等,43U型室内分机,TFT液晶显示屏,青花瓷图案,时尚典雅,是华百安外观专利产品之一,可选无线安防,小区信息发布功能等。

 

关键词华百安X5彩色系统楼宇对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