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谷歌将发布新版智能电视系统:代号Pano

2014-06-06 09:34:01 来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近期, 外媒有关消息显示,谷歌将会在本月底进行Google I/O开发者大会中展示Android TV新版智能电视系统,基于安卓4.3.3,界面代号为 Pano,我们不妨来一起关注一下。

    【CPS中安网 cps.com.cn】 

  对于智能电视来说,操作系统是非常重要的,目前很多品牌的智能电视都是基于谷歌的安卓4.X智能系统为基础,并且在此之上进行的研发和定制。近期, 外媒有关消息显示,谷歌将会在本月底进行Google I/O开发者大会中展示Android TV新版智能电视系统,基于安卓4.3.3,界面代号为 Pano,我们不妨来一起关注一下。

  谷歌Android TV界面遭曝光

  据了解,这次展示Android TV并非是谷歌自主品牌的智能电视,而是谷歌自主研发的智能电视操作系统。系统中充分考虑到欧美用户观看网络视频的需要, 内置了Hulu视频和Netflix这两大视频点播平台。当然了,必不可少的还有Google Play功能,也会高度整合在系统之中。

  此外,在界面方面,则采用了卡片式界面操作,卡片中提供了跳转功能,可以让用户快速的进入电视剧、电影或者应用程序中,切换起来非常迅速。另外在游戏方面, 也会有着单独的栏目体现。不过笔者认为,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是,谷歌如何拉拢更多的电视厂商采用自己的智能电视新系统,并且各大电视厂商自由的系统都十分 成熟,可能不会贸然使用谷歌的新系统。

关键词谷歌智能电视Pano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