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入驻凯旋中央城

2014-06-16 13:03:57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对于小区的楼宇对讲系统,华百安从社区住户的需求出发,根据社区的特色,为社区选用了8N型门口主机,7M型室内分机。

    【CPS中安网 cps.com.cn】 

  凯旋中央城位于崇文路与古南大道的交汇处,处于城南新行政中心中央版图核心地段, 是由江西华盛投资有限公司开发, 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绿化率达35%,小区精心设计打造自然生态园林,建筑外立面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简约大气,小区出入方便,居住舒适,凯旋中央城在每栋楼下均配有国际标准的运动会所,为业主打造运动健身和邻里交流的空间。

  7M室内分机(黑、白色可选)

  对于小区的楼宇对讲系统,华百安从社区住户的需求出发,根据社区的特色,为社区选用了8N型门口主机,7M型室内分机。

  7M型彩色室内分机,TFT液晶显示屏,光感镜面设计,风格简约大方,尽显时尚,可实现分机与主机对讲,与管理机双向对讲,可监视门口主机图像,远程开锁,可选5路安防探头报警功能(可选无线安防),可选小区信息发布等功能,为小区提供更全方位安全保障。

关键词华百安智慧社区楼宇对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