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2014北京安防展完美收官

2014-11-06 10:30:54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华百安智慧社区运营平台在2014年北京展会获得O2O电商的高度认可,一大批企业纷纷来函授权华百安为其DIY个性化020电商运营平台。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4年北京安防展落下帷幕,在本届展会现场不仅有来自楼宇对讲、监控等安防企业,也有跨界的新型互联网企业,展品多样性为参观者带来一场科技的饕餮盛宴。

  华百安智慧社区运营平台在2014年北京安博会获得O2O电商的高度认可,一大批企业纷纷来函授权华百安为其DIY个性化020电商运营平台。

  由传统的智慧对讲企业成功转型成为O2O智慧社区运营平台提供商,华百安吹响了以移动互联网技术为基础向IT行业进军冲锋号,这一可喜转变是华百安近年来苦心经营,刻意进取的结果。

  华百安的智慧家庭室内终端,集智移动可视能对讲,智能家具移动控制,智能家居安防远控保家,智能移动平板,智慧社区O2O运营平台等实用个性化功能,获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掌声如潮。在本次安博会很多行业及公安部领导纷纷到我司展台上参观体验,并对华百的发展给予厚望。

  小编认为,在移动互联网来临的今天,谁掌握核心技术,谁以超前的互联网思维运营产品,都将赢得下一个十年的飞速发展。 华百安的以核心技术建立运营平台,建立平加公司加用户的全方位运营综合体,为商家,用户,住户,房开企业找到了一条与时俱进的发展思路,在物联网,云计算,云存储,移动互联网时代具有化时代的意义。

 

关键词华百安智慧楼宇安博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