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荣获2015年房地产最佳供应商100强

2015-08-10 09:08:2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ejiayan 收藏本文
摘要:7月30日,由中国房地产学会、北京房地产学会、中国房地产总裁会、房龙点评等单位联合主办以房地产“创新与转型”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创客大会丨众筹大会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召开。

    【CPS中安网 cps.com.cn】7月30日,由中国房地产学会、北京房地产学会、中国房地产总裁会、房龙点评等单位联合主办以房地产“创新与转型”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创客大会丨众筹大会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召开。

  会议上汇聚了权威专家、行业领导、地产服务商、供应商、投资基金公司等嘉宾出席会议,大会上共同探讨了行业竞争发展势态,在“互联网+”“创客”“众筹”时代下房地产行业的转型和创新升级问题。

  华百安作为国内十大楼宇对讲知名品牌,也在逐渐的转型和创新,在智慧社区云平台领域作出多项技术创新,华百安智慧社区云平台旨在为智慧社区云服务提供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平台,智慧社区将给房地产带来新的商业模式,和各类增值服务。


  大会还发布2015中国房地产专业竞争力100强榜、中国房地产最佳服务商100强榜、中国房地产最佳供应商100强榜、中国房地产服务领军人物。华百安凭借着行业内良好的口碑获得了中国房地产创客大会丨众筹大会颁发的“2015年度中国房地产最佳供应商100强”,同时华百安总经理李前山先生也获得了“2015年度中国房地产服务领军人物”殊荣。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华百安楼宇对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