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科濠2014智能社区暨智能家居品牌盛会签约仪式举行

2014-05-06 11:05:07 来源:科濠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5月5日,由广东科濠安全设备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2014年中国智能社区暨智能家居行业品牌盛会”签约仪式在慧聪网深圳分公司隆重举行。本次盛会旨在将业内优秀企业呈现在行业同仁面前,并借助评选活动,引领行业走向未来。

    【CPS中安网 cps.com.cn】   

  5月,春回大地、微风和煦,四处洋溢着温暖的阳光,在这个预示着夏天即将来临的月份,2014年5月5日,由广东科濠安全设备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2014年中国智能社区暨智能家居行业品牌盛会”签约仪式在慧聪网深圳分公司隆重举行。本次盛会旨在将业内优秀企业呈现在行业同仁面前,并借助评选活动,引领行业走向未来。

  双方领导签约合影

  广东科濠安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斌一行,慧聪安防网区域副总经理李星亮先生,CPS中安网、安防市场报、中国安防网等媒体莅临了签约现场,并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的到来。科濠总经理徐斌先生与慧聪安防网区域副总经理李星亮现场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慧聪智能社区网作为一家行业媒体,肩负引导行业发展方向的重任,在2013年12月,经过与行业专家,企业沟通,探讨,充分意识到智能社区产业的品牌时代已经来临,为了表彰众多为行业做出突出贡献,引导行业发展的优秀企业,发起本次评选活动,并期待通过评选达到引导行业发展的优秀企业,推动智能社区行业良性发展目的。

  科濠总经理徐斌莅临签约现场

  广东科濠安全设备有限公司作为楼宇对讲行业知名企业,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产品优势在市场拥有较好口碑。近两年,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实力,科濠潜心修炼,在产品研发,团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改进,厚积薄发,气势如虹,两年的沉淀让科濠更加自信。

  在智能社区产品发展同质化日趋严重的当下,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企业想要冲出突围,必须要有一把“尚方宝剑”。品牌作为企业发展必不可少的利器,在支撑企业不断进步的历史长河,是企业产品不断溢价、不断增值的无形资产。

  独家冠名2014年中国智能社区暨智能家居行业品牌盛会,是科濠苦修内功后,带着两年的蛰伏与沉淀,厚积薄发,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挑战。在媒体询问到:“独家冠名此次品牌盛会的原因有哪些?”科濠总经理徐斌回答道:“一直以来,科濠就比较看重对品牌的建设,企业的发展与品牌的建设息息相关,其实在早几年前,就可以冠名的,但是对于公司而言,希望自身对外品牌宣传、对内产品等各方面硬件统一更加完善,可以达到内外兼修更好的状态,如今科濠苦修内功,把各方面建设力争做到完善,也希望跟慧聪网和合作能够得到双赢的局面。”而对于本次签约仪式,慧聪安防网区域副总经理李星亮也格外重视,他表示:“在签约的起初真有种紧张的感觉,觉得两家公司合作就像要成为一家人的感觉,希望我们的合作能够互惠互通,也祝愿2014年中国智能社区暨智能家居行业品牌盛会取得圆满成功。”

  签约尾声,双方都对科2014年中国智能社区暨智能家居行业品牌盛会充满期待。

关键词科濠智能社区智能家居签约仪式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