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X5系统助力兴源·黄杨郡

2014-06-05 11:29:30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 根据项目楼宇对讲系统的要求,华百安为项目选用X5系统6型门口主机,适用于高层、小高层、多层楼型,专业设计,软编辑方式,房号不受楼宇结构影响,可呼叫管理中心并与其通话,管理机远程开锁,夜视按键,夜间操作更方便,密码/IC卡开锁等功能。

    【CPS中安网 cps.com.cn】 

  项目位于秀山黄杨大桥北桥头左侧,处秀山北部新城桥头堡核心地段,秀山兴源实业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占地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绿化率高达38%,林荫大道、静谧美林,奢享一座城市羡慕的健康绿色资源,周边配套齐全,集商业、居住、休闲于一体的新型社区。

  6型门口主机

  根据项目楼宇对讲系统的要求,华百安为项目选用X5系统6型门口主机,适用于高层、小高层、多层楼型,专业设计,软编辑方式,房号不受楼宇结构影响,可呼叫管理中心并与其通话,管理机远程开锁,夜视按键,夜间操作更方便,密码/IC卡开锁等功能。S型室内分机,TFT液晶显示屏,拉丝铝豪华面板,外观专利产品之一,可选无线安防,小区信息发布,可监控门口主机图像,远程开启门口机、可实现分机与主机对讲,与管理机双向对讲等功能。

关键词华百安X5系统智能社区楼宇对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