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X5可视联网系统落户盐城天邑一品

2014-08-21 10:29:21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华百安X5系统,具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联网功能,适用于超大型小区的联网管理,也适用于大型别墅群及别墅、多层及高层物业群的混合联网集中管理,可靠性好,稳定性高,布线简单,施工方便。

    【CPS中安网 cps.com.cn】项目位于盐城东台市时堰镇建设路兴时路交汇处 ,由江苏天子邑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占地面积24105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74725平方米,小区环境优雅,空气清新,周边设施配备齐全,交通便捷。

  项目选用华百安X5系统,具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联网功能,适用于超大型小区的联网管理,也适用于大型别墅群及别墅、多层及高层物业群的混合联网集中管理,可靠性好,稳定性高,布线简单,施工方便。

  6E型门口主机 7M型室内分机

  6E型门口主机,专业设计,适用于高层、小高层、多层楼型,软编辑方式,房号设置不受楼宇结构影响,夜视按键,夜间操作更简单,密码/ID卡开锁,可选IC一卡通,可呼叫管理中心并通话,管理机远程开锁。7M型彩色室内分机,液晶显示屏,可选黑、白色,光感镜面设计,风简洁大方,基本功能齐全,可选小区信息发布功能,可选5路安防探头报警功能(可选无线安防)。


关键词华百安X5系统智能社区楼宇对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