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X5彩色可视系统入驻水韵名居

2014-06-06 10:01:56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华百安X5彩色可视系统,该系统能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具有呼叫、可视对讲门铃、监控、遥控开锁、防盗报警、门禁控制、呼叫对讲等主要功能,适用于多层、高层、楼中楼、别墅等各种类型住宅小区,产品语音清晰,外观精美,为住户提供更安全的,便捷的生活环境。

    【CPS中安网 cps.com.cn】 

  如东水韵名居是由南通顺安置业有限公司开发,位于如东泰山路与富春江路交界处,项目一共分两期开发,一期已竣工,二期正在建设中,小区交通便捷,入则宁静,出则繁华,拥江而居、享受水岸生活触手可及,便利的交通,完善的配套,更是深得如东民众喜爱。

  经过的激烈竞争,最终华百安对讲系统以强大的功能和稳定的系统运作优势和良好的市场成功入驻该项目。

  S型室内分机

  项目选用华百安X5彩色可视系统,该系统能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具有呼叫、可视对讲门铃、监控、遥控开锁、防盗报警、门禁控制、呼叫对讲等主要功能,适用于多层、高层、楼中楼、别墅等各种类型住宅小区,产品语音清晰,外观精美,为住户提供更安全的,便捷的生活环境。

关键词华百安X5系统智能社区楼宇对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