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X5智慧楼宇全面助力建标华城海琴湾

2015-07-16 15:45:32 责任编辑: xiejiayan 收藏本文
摘要:项目坐落于大理市龙山行政中心旁,是由大理建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占地面积112平方米 ,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项目设有广场、球场、游泳池、购物中心、公园等娱乐配套设施,“建标华城海琴湾”龙山行政中心旁的区位优势,交通便利,四通八达,让购房者在享受山水的同时,畅享城市的繁华。

    【CPS中安网 cps.com.cn】项目坐落于大理市龙山行政中心旁,是由大理建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占地面积112平方米 ,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项目设有广场、球场、游泳池、购物中心、公园等娱乐配套设施,“建标华城海琴湾”龙山行政中心旁的区位优势,交通便利,四通八达,让购房者在享受山水的同时,畅享城市的繁华。

  项目1800户选用华百安智能X5彩色联网可视对讲系统,采用用7寸彩色可视分机,作为小区的最重要的一道安全防线,为小区提供了强而有力的保障。

7S彩色室内分机

  华百安智能自主研发的X5全网线可视对讲系统一直受广大工程商和经销商的青睐,华百安X5系统采用标准网线连接,不仅施工方便、后期维护简单,还了节约了线材,降低了成本,系统功能稳定性高,具有联网呼叫对讲、远程开锁、保密式通话、信息发布、防区报警、ID/IC门禁、图像存储、多功能菜单触控等功能。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华百安智慧楼宇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