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cobber智慧小区人脸识别之旅”招募体验团 引千万网友踊跃报名

2015-08-28 16:02:4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日前,深圳科葩推出的“cobber智慧小区人脸识别之旅”活动在“深圳科葩”微博及“科葩信息”官方微信上,正如火如荼的展开大众招募。


  日前,深圳科葩推出的“cobber智慧小区人脸识别之旅”活动在“深圳科葩”微博及“科葩信息”官方微信上,正如火如荼的展开大众招募。本次活动,共招募10名大众体验团,跟随科葩及权威媒体赴深圳天地集团旗下小区体验人脸识别技术给智慧小区带来的安全与便捷。活动启动24小时,已吸引全国各地千万网友热情参与。

  (微信上线6小时)

  (微博上线3小时)

  据了解,此次活动行程定于2015年9月10日,由科葩带领10位大众及权威媒体人,一同到深圳天地集团旗下智慧小区考察走访。在活动过程中,将人脸识别技术及产品向体验团实地展示,在现场感受从后台人脸录入到刷脸开门的一系列体验活动。

  消息称,深圳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将作为电视媒体出席,深圳特区报、南方都市报及安防行业媒体CPS中安网、安防市场报、华强安防网、太平洋安防网、中国安防展览网、慧聪网等权威媒体,也将到场为活动的权威性与可靠性提供支持。

  科葩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通过大众与媒体人的亲身体验,让更多的人了解人脸识别技术给智慧小区带来的安全与便捷”。 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居住环境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已经成为人们居住首选,人脸识别技术的成熟应用由金融、安监、学校等领域逐渐渗入到智慧小区,在安全的居住环境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在智慧小区风头盛行的当下,两者的结合势必在提升小区、楼宇防盗形成有效的高安全管理下,为小区住户的进出入提供便捷。

  目前,科葩体验团活动仍在招募阶段,感兴趣的网友还可以继续参加报名,只要报名被成功挑选,还可以获赠200元体验大礼包。微博报名(http://weibo.com/p/100140E619673)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cobber智慧小区人脸识别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