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X5系统增彩中央公馆二期

2015-03-04 10:14:57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社区智能化管理系统,楼宇对讲系统的智能化是小区现代化的特征,也为了小区业主的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项目是选用华百安X5可视对讲系统,同时华百安也为小区提供了更便捷的整套物业服务。

    【CPS中安网 cps.com.cn】华百安X5系统增彩中央公馆二期 中央公馆二期项目坐落于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106国道与新中街交叉路口,是由固安永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占地面积80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300000平方米 ,项目周边配套完善,集超市、商场、商业街、医院、学校,酒店、豪华KTV等为一体的社区,意大利台地式园林设计,层叠绿化,超高的绿化率使社区生机盎然。

  社区智能化管理系统,楼宇对讲系统的智能化是小区现代化的特征,也为了小区业主的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项目是选用华百安X5可视对讲系统,同时华百安也为小区提供了更便捷的整套物业服务。

  6型门口主机

  华百安X5智慧楼宇对讲系统功能强大、系统运作稳定,具有可视对讲、远程开锁、远程监控,来访者可以呼叫管理中心机并通话,利用管理机远程开锁,密码/ID卡开锁,可选IC卡一卡通等,可选无线安防和小区信息发布等功能。


关键词华百安X5系统智慧小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