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尽善尽美、尽心尽力——A3T室內机如期交货记

2016-07-12 14:16:41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星光楼宇A3T室內机,釆用精雕香槟金铝板,配备电容式7寸彩色触摸屏、外观精美、 触控敏捷,除可视对讲外并可扩展智能家居功能。

  星光楼宇A3T室內机,釆用精雕香槟金铝板,配备电容式7寸彩色触摸屏、外观精美、 触控敏捷,除可视对讲外并可扩展智能家居功能。 

  星光楼宇A3T室內机,具有超高性价比。作为星光楼宇可视对讲---土豪金家族的一员,在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中广受客户欢迎。

  2016年5月,在湖南郴州九龙国际的1100户智能化项目招标中, 星光楼宇E一3可视系统中标。

  根据施工及交楼进度,约定最迟2016年6月19日首批货物到达交楼现场。

  定单下达后,星光楼宇客服、釆购、计划、生产、品控各部门一如以往,在K3ERP系统中紧张有序地完成了全部准备工作,只待电容触屏如期到达,即可发货。

  天有不测风云,深圳触屏供应商突然来电,因时值夏季, 临时停电,无法按期交货。

  在计划部门的主持下,经多方紧急协商,为确保交期,决定:

  1. 定购触屏下线后, 即由供应商专车送扺生产线

  2. 生产、品控做好前期全部准备,材料到后,专人跟进,完成后续流程

  3. 该批产品下线后第-时间,公司发货到离郴州最近的星光楼宇湖南产品服务中心(长沙)

  4. 由服务中心经理及技术工程师专车送到郴州现场.

  专人跟进, 专车发送, 为了客户如期到货, 一场接力开始了。

  6月17日, 22:30分,深圳供应商专车送到, 赞!

  当晚公司许海生工程师立即材料检测, 赞!

  6月18日,8:30分,生产员工齐心协力, 紧张生产中, 赞!

  质量第一,公司技术部伍总及陈工现场把控品质工艺, 赞!

  6月18日,15:30分,终于出货啦,赞!

  6月19日,11:00长沙出发,5小时后如期到达,赞!

  服务中心李经理偕同工程师专程送货并技术指导, 赞!

  在郴州九龙国际项目合同中,星光楼宇精心组织、团队合作、 专车配送、专人跟进,从而确保客户如期到货,这一切的背后,体现着星光楼宇“尽善尽美、尽心尽力”的企业理念,体现着星光楼宇“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态度。

  “专注好产品, 智造20年”。20年奋进路上,作为行业的拓荒者和知名企业,星光楼宇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实现着从跨越到超越、从超越到卓越的蜕变。而我们一直坚持不变的是“尽善尽美、尽心尽力”的企业理念。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