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X5彩色可视对讲系统增彩顺通•冈仁国际

2015-08-13 11:10:1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ejiayan 收藏本文
摘要:顺通·冈仁国际是江苏顺通集团在柳梧新区开发的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拉萨柳梧新区的核心区域—察古大道9号总体量14万平方米,集5A甲级高端写字楼、多功能商务会所、大型高端商业中心、国际星级标准酒店、法式时尚高端住宅及风情商业街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办公、居住、生活、休闲、消费等多功能有机结合,真正满足了“一站式”商务生活所需,成为柳梧新区繁盛生活的核心。

    【CPS中安网 cps.com.cn】顺通·冈仁国际是江苏顺通集团在柳梧新区开发的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拉萨柳梧新区的核心区域—察古大道9号总体量14万平方米,集5A甲级高端写字楼、多功能商务会所、大型高端商业中心、国际星级标准酒店、法式时尚高端住宅及风情商业街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办公、居住、生活、休闲、消费等多功能有机结合,真正满足了“一站式”商务生活所需,成为柳梧新区繁盛生活的核心。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楼宇对讲不仅是单一的对讲需求,还要产品功能强大系统稳定、外观精美,工程商在选择楼宇对讲厂家合作不仅要考虑产品质量、价格,还要考虑到后期维护的服务是否完善,项目最终选用华百安智能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安全智能化的顺通•冈仁国际。

X5-ZC8NC-IC

  X5全网线系统标准网线连接,集中电源供电,可靠性高,图像效果好,具有联网呼叫对讲、远程开锁、保密室通话、信息发布、防区报警、ID/IC门禁、多功能菜单触控等。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华百安可视对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