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霍尼韦尔首次落户江苏,天正湖滨引全城瞩目

2008-04-22 00:00:00 来源:http://www.HOUSE365.com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上班时,你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看到孩子在家里玩耍;回家路上,提前用手机打开家里的空调,调到合适的温度;离家时你可以一键启动“离家”模式, 预设的报警功能启动,空调、灯光窗帘自动关闭……

    这样奢适的智能化生活首次落地南京,近日,天正集团南京置业有限公司与全球自动化控制巨头霍尼韦尔(Honeywell,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在金陵饭店钟山厅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量身定做的智能家居系统

    据悉,霍尼韦尔的智能家居产品将应用到天正湖滨(社区)二期的别墅和部分小高层产品。霍尼韦尔将为天正湖滨(社区)量身定做整套智能家居系统,部分产品更是经过二次开发,力图满足天正湖滨业主的需求。

    “引入只能家居系统并非概念,而是要让系统在业主居住中真正起到作用。” 天正集团南京置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何捷表示,这一系统造价不低,每户成本在十万级以上,这也压缩了利润空间。

    霍尼韦尔安防集团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吴沛殷女士介绍,霍尼韦尔为天正湖滨花园二期量身定做的智能家居系统包括对讲功能、门禁控制功能、场景控制、安防及报警功能、物业信息发布、访客管理等功能、并可用遥控器、网络和手机对家居进行控制。

    “比如你可以用手机或者网络远程控制家中何时开灯,如果你不在家,有人来访将拍下照片,告诉你谁曾经到访……我们要给天正的业主提供安全、舒适的配套。”

    强强联手 开启真正奢适时代

    具有120多年历史的霍尼韦尔是世界自动化控制技术的领导者。早在1935年就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一直致力于为世界建设一个更安全、更舒适、更节能、更具有创新力和生产力的环境。霍尼韦尔研发生产的智能社区系列产品,尤其是集成智能家居系统的技术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事实上,全球有超过一亿个家庭和五百多万幢大型建筑在使用霍尼韦尔的楼宇和住宅产品与技术。

    目前,霍尼韦尔的智能家居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在中国房地产行业的诸多顶尖项目上得到了好的应用,但是还不曾来到江苏。据悉,此次合作是霍尼韦尔首次与天正集团合作,霍尼韦尔将为天正湖滨花园二期量身定做智能家居系统。
作为财富100强,世界500强企业,霍尼韦尔在合作伙伴的挑选上非常慎重。之所以选择天正集团南京置业有限公司作为他们在江苏的首个合作伙伴,是因为天正的雄厚实力和人性化的开发理念,天正开发的天正湖滨花园,无论从硬件还是服务上都可以说是南京高端住宅的翘楚之作。

    双方的合作,引起了全城关注,一位与会的业内人士称,虽然南京已经有了很多所谓的豪宅,但可能还只是做到了奢侈,没有做到真正的奢适,天正集团与霍尼韦尔的合作,引入智能家居技术,从细节处创造真正的高舒适度生活,给江苏房地产界打了一针强心剂。

    天正湖滨二期将再次刷新南京豪宅标准

    与会的业内人士非常看好双方的这次合作。一位业内人士称,天正湖滨花园从诞生的那天起,就被戴上了南京豪宅的桂冠,而霍尼韦尔在家庭自动化和住宅安防领域的专业表现和领先技术能够为天正湖滨花园二期带来更多的附加值和居住高品质,将成为南京豪宅新的标杆,而最终受益的将是该项目的投资者和未来业主。

    “现代住宅已不再是仅仅满足于单一的居住功能,这只是最普通、最基本的要求。我们为业主提供的高端住宅产品,更安全、更舒适、更便利、更聪明、这样才能显示我们未来业主的尊荣和尊贵。”天正集团负责人说。

关键词智能家居楼市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