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X5系统走进绿地伊顿公馆

2014-04-02 09:34:0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华百安以X5系统的两项专利:CPLD大规模集成电路以及视频音频差分技术,可以避免传统系统的布线麻烦的问题,一根网线可以实现系统布线,打造全网线系统可以有效降低系统的布线成本,一举拿下项目。

    【CPS中安网 cps.com.cn】 绿地伊顿公馆是由绿地集团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白云区白云北路伊顿大道,占地面积268900平方米,建筑面积953600平方米,绿化率到到24.9%,绿地伊顿公馆整体品质较高,内部规划完善。小区环境优美,主打纯英伦风情小镇,高层区采用半中轴景观模式 更显大气恢弘,使社区整体居住舒适度全面升级,倍受青睐。

  华百安以X5系统的两项专利:CPLD大规模集成电路以及视频音频差分技术,可以避免传统系统的布线麻烦的问题,一根网线可以实现系统布线,打造全网线系统可以有效降低系统的布线成本,一举拿下项目。


6型主机 

  6型主机,采用专业设计适用于高层、小高层、多层等多种楼型,夜视按键,操作方便,可用密码和ID卡开锁,也可呼叫住户和管理中心远程开锁等。使小区用户沟通更方便、快捷。

 

关键词华百安X5系统楼宇对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