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X5系统入驻南庄新苑

2014-12-29 14:39:43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项目选用华百安X5系统6型门口主机,专业设计,适用于高层、小高层、多层楼型,LED夜视按键,夜晚操作方便。具有呼叫管理中心机或住户功能能与管理中心或与用户进行可视对讲等。

    【CPS中安网 cps.com.cn】南庄新苑北区位于浒墅关开发区秦馀路南侧关署路北侧虎疁路西,312国道东。项目分为南北两个独立分区, 因此南北两个分区也各自形成自己的系统,包括主入口,配套物业等公共设施,北区工程占地93104.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3.7万平方米,南庄新苑北区也融入了众多苏州地方建筑文化特色,景观设计还结合住宅前后空地形成小型的组团景观绿化空间和小型活动空间,与核心景观相呼应。

  6型门口主机

  项目选用华百安X5系统6型门口主机,专业设计,适用于高层、小高层、多层楼型,LED夜视按键,夜晚操作方便。具有呼叫管理中心机或住户功能能与管理中心或与用户进行可视对讲等。

  门口主机是楼宇对讲系统的控制核心部分,每一户室内分机的传输信号以及电锁控制信号等都通过主机的控制,它的电路板采用减振安装,并进行防潮处理,抗振防潮能力极强,并带有夜间照明装置,外形美观、大方。


关键词华百安X5系统南庄新苑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