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X5彩色可视对讲增彩龙城新旺角

2015-01-09 17:09:06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华百安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市场口碑拿下项目,选用华百安智能自主研发的彩色可视全网线联网系统,6型门口主机,43V室内分机。

    【CPS中安网 cps.com.cn】龙城新旺角项目位于贵州罗甸解放路与人民街交汇处,是由贵州盛世永龙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是罗甸县传统商业的核心位置,打造罗甸唯一一站式购物体验中心,定位集高端名品名店、餐饮、休闲娱乐、五星视觉院线等为一体,项目整体建设为简约欧式风格结合罗甸民俗特色风格,项目定位为罗甸地标性建筑,罗甸第一高楼。

  华百安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市场口碑拿下项目,选用华百安智能自主研发的彩色可视全网线联网系统,6型门口主机,43V室内分机。

  6型门口主机

  6型门口主机华百安专业设计,适用于高层、小高层、多层楼型,软编辑方式,房号设置不受楼宇结构的影响,CCD红外或高亮LED夜视,夜视按键,夜间操作更方便,密码/ID卡开锁、可选IC卡一卡通,可呼叫管理中心并通话,管理机远程开锁等。


关键词华百安X5系统可视对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