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X5系统落户齐云雅苑

2015-01-14 18:50:03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华百安X5彩色联网可视对讲系统功能强大,可靠性高,图像清晰、语音无噪音,具有呼叫对讲、远程开锁、保密式通话、ID/IC门禁、管理中心软件可进行住户数据库,信息发布防区报警、读卡开锁、电子地图功能监控管理等。

    【CPS中安网 cps.com.cn】齐云雅苑位于黄山市屯溪区齐云大道旁新潭镇核心腹地,牯牛降路与碧阳路的交汇处,项目是由黄山市顺鸿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占地面积13739平米, 建筑面积34129平方米 ,学校、医院、超市、酒店、服务中心等完善的周边配套,社区环境优美,绿化率达35.32%,打造一个园林般的绿化生活社区。

  项目选用华百安X5彩色联网可视对讲系统,该系统功能强大,可靠性高,图像清晰、语音无噪音,具有呼叫对讲、远程开锁、保密式通话、ID/IC门禁、管理中心软件可进行住户数据库,信息发布防区报警、读卡开锁、电子地图功能监控管理等。

  6型门口主机一体化成型,尽显时尚气质,J型超薄免提室内分机,经典外观,时尚青花图案是科技与古典的完美结合,是华百安智能外观专利产品之一,基本功能齐全,可选无线安防、可选小区信息发布功能等。

 

关键词华百安X5系统黄山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