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增彩水印·郦都

2014-04-08 10:21:3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华百安X5—ZC2C-ID主机,豪华镜面、触控按键,经典平板造型,亚克力面板,尽显时尚潮流,可选镜面黑色/白色,LCD中文液晶显示,自带信息发布,软编码方式,房号设置不受楼宇结构的影响,LED按键夜视,夜晚操作方便。密码/ID卡开锁,可选IC卡一卡通,可呼叫管理中心并通话,管理机远程开锁等功能。

    【CPS中安网 cps.com.cn】 水印·郦都是由恩施宏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项目座落于清江河畔,用地面积27513.72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6570平方米,绿化率高达34.5%。倾力打造别具一格的小区园林文化,,让业主享受更自然、更生态的绿色生活。周边配套千米风情商业街、沙滨浴场、酒店等,足不出户就可以到享受海边休闲度假生活。

  项目采用 X5—ZC2C-ID主机,豪华镜面、触控按键,经典平板造型,亚克力面板,尽显时尚潮流,可选镜面黑色/白色,LCD中文液晶显示,自带信息发布,软编码方式,房号设置不受楼宇结构的影响,LED按键夜视,夜晚操作方便。密码/ID卡开锁,可选IC卡一卡通,可呼叫管理中心并通话,管理机远程开锁等功能。

  X5—ZC2C-ID

关键词华百安X5系统楼宇对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