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对讲系统增彩御水卧龙湾

2015-02-04 15:14:03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项目选用的是华百安智能畅销产品6型室外主机,7M型室内分机,为小区的安全防范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证,此次华百安能够拿下承德市的重点项目,为华百安在河北省的推广再立新功。

    【CPS中安网 cps.com.cn】御水卧龙湾项目位于承德市隆化县伊逊河西侧西山大桥以南 龙头崖子北,是由唐山盛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筑面积1200000平方米 占地面积530000平方米, 绿化率36%,全面融合商业、娱乐、餐饮为一体的多业态商业地标,是隆化县建筑规模最大,档次极高的山水景观园林社区,也是隆化县政府扶持的重点项目,形象工程。

  项目选用的是华百安智能畅销产品6型室外主机,7M型室内分机,为小区的安全防范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证,此次华百安能够拿下承德市的重点项目,为华百安在河北省的推广再立新功。

  

  6型室外门口主机,专业设计,软编辑方式,适用于高层小高层、多楼层型,房号设置不受楼宇结构影响,LED夜视按键,夜间操作更方便,可呼叫分机、管理中心并通话,管理机远程开锁,密码/ID、IC卡/开门按钮开锁等功能。


关键词华百安可视对讲系统御水卧龙湾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