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X5系统成功入驻商鼎国际

2015-05-05 14:43:4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X5系统功能强大,具有联网呼叫对讲、远程开锁、保密式通话、管理中心软件可进行住户数据库,信息发布、防区报警、ID/IC门禁控制、图像存储、电子地图等功能监控管理等。

    【CPS中安网 cps.com.cn】商鼎国际位于汉中市西乡县汉白路与金牛十字路口东侧,项目由是汉中丰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总面积约31053平方米,小区一共18层,一至三层属于大型商铺,四至十八层属于住宅,一共240套,社区有多套户型供住户选择,不同的风格户型满足不同业主的需求,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附近有汉运司以及学校和超市等。

  该项目选用的是华百安智能X5彩色可视对讲系统,室外主机X5-ZB6E-ID;室内分机为X5-FC43V,标准网线连接,降低线材成本,是工程商的首选,X5系统从成功推入市场投入使用后,得到业主和工程商的广泛好评。

  6E型室外主机       43V彩色室内分机 (珍珠白、富贵银可选)

  X5系统功能强大,具有联网呼叫对讲、远程开锁、保密式通话、管理中心软件可进行住户数据库,信息发布、防区报警、ID/IC门禁控制、图像存储、电子地图等功能监控管理等。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华百安可视对讲彩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东芝

深圳市东诚电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