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X5彩色可视对讲系统增彩永康华庭

2015-04-21 14:01:5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华百安8N型门口机采用专业设计,豪华大方,彰显贵族气质,多重防水设计,配备CCD红外夜视摄像头,夜视距离远,可以让住户清晰的看到来访者,保证小区出入安全;4.3寸可视彩色分机,采用TFT液晶显示屏,具有可视对讲、远程监控、远程开锁、无线安防等功能。

    【CPS中安网 cps.com.cn】永康华庭项目坐落于霍州市开元街与永康路交汇路口往东路南(市政府对面)占地面积27772平方米 ,建筑面积99357平方米,绿化率达35%,是由山西森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整体为现代风格建筑,社区设有专用停车位,周边商业配套齐全,学校、医院、超市、休闲娱乐设备等,环境优美。

  社区24小时设有保安巡逻监控和专业楼宇可视对讲作为小区的最后一道安全防范,经过甲方对多家楼宇对讲品牌的评估,经过多轮竞争后,华百安以优越的系统性能和精湛的设计拿下项目。

  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和工程商的要求华百安智能为项目配置X5彩色可视对讲系统,8N型室外主机,43V室内分机。

8N型室外主机                              43V彩色室内分机

  华百安8N型门口机采用专业设计,豪华大方,彰显贵族气质,多重防水设计,配备CCD红外夜视摄像头,夜视距离远,可以让住户清晰的看到来访者,保证小区出入安全;4.3寸可视彩色分机,采用TFT液晶显示屏,具有可视对讲、远程监控、远程开锁、无线安防等功能。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华百安彩色可视对讲防水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