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助力河北万浩俪尚

2014-05-14 10:48:1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华百安根据小区工程概况及对楼宇对讲系统的性能要求和小区的实际需求,为该项目选用E型彩色可视室内分机,液晶显示屏,小巧精致,其基本功能有对讲功能分机与主机对讲,与管理机双向对讲、监视功能、可监视门口主机图像、远程开锁、围墙机电控锁具,可选小区信息发布功能报警等功能(可选无线安防)。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万浩俪城是由河北万浩地产公司开发,位于邯郸市东北部丛台区滏河北大街与果园路交叉口,总占地31173.3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3万多平方米,绿化率31.7%,小区分两期开发,采用新古典主义与现代简约相融合的建筑风格,外观大方气派,尽显建筑优雅。小区地理位置卓越,周边配套齐全,集居住、休闲、购物于一体的新型小区。

  E型彩色室内分机

  华百安根据小区工程概况及对楼宇对讲系统的性能要求和小区的实际需求,为该项目选用E型彩色可视室内分机,液晶显示屏,小巧精致,其基本功能有对讲功能分机与主机对讲,与管理机双向对讲、监视功能、可监视门口主机图像、远程开锁、围墙机电控锁具,可选小区信息发布功能报警等功能(可选无线安防)。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居民除了对楼宇对讲系统增强了高层住宅安全保卫工作,方便住户的同时,对产品的外观要求也越来越高,华百安在对楼宇对讲系统的研发的同时,也在不断对产品的外观进行完善,以满足现代人的需求。

关键词华百安楼宇对讲智能家居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