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X5系统再度牵手盛兴新天地

2015-01-28 15:57:16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新天地项目采用华百安X5彩色可视对讲系统,1000多户上半年上完设备,获得工程商和开发商的一致认可,盛兴新天地再次选择和华百安牵手合作,华百安成功入驻项目二期,1500户选用6型室外主机,7M型室内分机,设备正在施工中。

    【CPS中安网 cps.com.cn】盛兴新天地位于唐山玉田繁荣路于北外环交接处,项目是由唐山盛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小区共分A、B两区,A区以住宅为主,B区已商业、写字楼、公寓为主。占地面积42932平方米, 建筑面积99868平方米 ,绿 化 率 达到48% ,小区绿化率高,环境舒适,周边超市、银行、商场、市场、学校等,为社区人们生活提供了便利。

  该小区一期采用华百安X5彩色可视对讲系统,1000多户上半年上完设备,获得工程商和开发商的一致认可,盛兴新天地再次选择和华百安牵手合作,华百安成功入驻项目二期,1500户选用6型室外主机,7M型室内分机,设备正在施工中。

  6型门口主机

  7M型彩色室内分机

  7M型彩色室内分机,亚克力镜面,光感设计,镜面黑、白色可选,有实现分机与主机对讲,与管理机双向对讲,保密式通话、可远程开启门口机,可选小区信息发布功能、可选5路安防探头报警(可选无线安防)等功能。


关键词华百安X5系统楼宇对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